close

思考Bepa跟Anja的文章.....

思考適不適合這樣的寫作手法(指第一人稱).....

思考我適不適合用這樣的寫作手法.....

 

 

沒打任何字的這兩天中我想了一下

覺得自己好像不太適合用這樣的寫作方式,正確來說是不會太用

這樣的寫作手法僅用過一次,不過那是在穿插第三人稱的手法中寫出來的

越是想著該怎麼寫就越寫不出來....果然還是用第三人稱寫小說比較方便ˊˋ"

而且文章全然是即打即PO、一字不漏的第一手文章,我想應該沒人像我這樣吧......(大概

所以電腦裡沒有原稿,想改內容也會很尷尬(這招對我夠狠了吧!

 

總之,從下一次開始應該會用自己習慣的第三人稱寫吧,或是換個方式繼續用第一人稱XD (覺得寫的真的很不好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