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相隔一年之久後,我決定使用這個部落格。

 

説來好笑,半夜三點更新網誌的自己感覺真是瘋了,不過這樣的舉動我哪次沒幹過?

在天空發文不到一天想想還是自己決定比較快。

 

"因為是自己的事啊!"

 

所以還是由自己來決定比較好。

雖然感覺有些對不起那些看天空的朋友們,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的決定沒有錯。

每每在打網誌的時候總是會想著"用這個詞比較好,用那個字比較對",這樣的舉動讓我在打網誌的時候傷透腦筋。

有些人可能會認為"這是妳的網誌啊,你想怎麼打就怎麼打,管別人怎麼想幹麻?"

不過對於一些人而言,比起看著讓自己心情沉悶的文章、文字很多的文章、意見很多的文章、都比看讓自己心情愉快的文章要來的好多了吧?

 

有的時候我會以旁人的態度看自己的文章。當然,即便不這樣做我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。

想想還是把快樂留在畫圖裡,憂愁跟苦澀留在文字裡。

我希望別人看到的我是快樂的,而不是令人感到不適的。當然寫文的我有時也是很快樂的。

可能有些自我感覺良好的樣子,不過還是這麼做吧!就讓她們分開變成兩個人。

 

我想起阿妹起初塑造阿密特這個角色出來時候所說的一些話,

正因為阿妹覺得在自己的心中有阿密特的存在,她是熱情的、是奔放的,是一個不能抹滅的存在,所以她乾脆在大家替她塑造"阿妹"這個形象之外又另外塑造(應該說是誕生)出"阿密特"來。

我覺得我現在就像是這個樣子,早在這之前我就想很久了,我知道我在寫這樣的文章時跟寫同人活動、自創人物時的心情是不同的,而我自己亦無法無視這樣的舉動及態度,因為我決定把她們拆開變成兩個不同的個體。

因此,庠隱跟Вера在此誕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